风中飞舞的精灵,不是喜欢漂泊,而是找不到灵魂的栖息地!

小王的一日旅行记

    感觉已经有一年没有出去过了,这一年是这二十几载人生路上,过得最快的一年,仿佛就是一眨眼的工夫。

    借着考试的名义进了一趟城,我从城北坐公交到城南去搭火车,就是为了证明我有的是时间,好哥们都觉着我有病,不是的,我就是喜欢坐火车,好久没买书了,今天新买进俩本,一本的顾城的诗集(学文的,就爱收集这些文绉绉的书),还有一本是一个年轻女作家写的《再不远行就老了》挺好的。

    在回来的火车上,我先美美的睡了一觉,醒来就开始看书,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在旅途中,在火车上,看看喜欢的书,睡睡觉,这人生真的很令人羡慕。

    晚上跟哥们去K歌,太爽了,出来的时候一姐们说下雪了,当时那种喜悦我无法言语,黑黑的天空,昏黄的路灯,飞扬的雪花,二三好友,暖暖的心。

评论

© 风中的蒲公英 | Powered by LOFTER